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旅道上的法師

造型介紹:
「呼啊~今天的天氣真好哪……」空無一人的旅道上,伊凡娜邊走邊伸著懶腰。說她是個法師嘛,她除了手上的魔法杖,並沒有其他代表職業的物品。作為一個旅行者更是不合格,身無長物如何能夠旅行呢? 湛藍的天空綴著幾朵白雲,徐徐微風輕吹過一望無際的原野。突然,她側耳像是傾聽著什麼東西,隨即喊道:「鷹眼術!……這群笨蛋!居然把怪物引向城市!」接著快步往聲音來向跑去。令人驚訝的是,她的體力、速度要比一般魔法師要好上太多了,更讓人懷疑她的身分。 隨著距離拉進,漸漸看得到前方的事物,一隊冒險者狼狽的往她這兒奔來。「這位小姐快逃吧!後面追來的可是高等魔物啊!」氣喘吁吁、看來像是領隊的劍士勉強擠出這麼一句話。「難道把牠引向莫索城就會比較好嗎?白痴!」伊凡娜幾乎是用吼的罵著劍士,將她原本姣好的面容和神秘的氣質破壞殆盡。 「我們又打不過牠,只能逃走啊!」隊中的法師反駁道。「不要管那個瘋子了,我們自己趕快逃吧!」弓箭手拖著兩人,和另一名重劍士及盜賊準備離去。「一群膽小鬼。就讓你們見識見識我伊凡娜的本事吧!」她將魔法杖高舉過頂,緩慢的向前走去。 「伊、伊凡娜?是那個伊凡娜嗎?」渾不理會冒險者們的驚愕,她默默回想著以往的一切。(那天也是像這樣的晴天吧!真懷念……。我、梅爾、雷諾、莉莉亞、魯沃爾達,就是這樣子面對著昂法路斯加納德,只是現在就剩下我一個人……。不過,魔物已經離都市如此之近,應該很快就能見面了。) 伊凡娜迅速而流暢地念著咒語,此時魔物已來到她面前。那是個以雙腳站立、額上突出一角、背生蝙蝠雙翼、有著銳利的手爪與腳爪的魔物,可怕的是牠竟然相當於三個成人高。當魔物抬起牠的大手,正要將伊凡娜劈成兩半的時候,她也完成了咒語。 「降雷術!」隨著咒語,數以百計的雷電從天而降,一齊打中魔物,將魔物烤得黑炭般焦黑。冒險者們驚訝於她如此輕鬆的解決魔物,那可是他們戰鬥了好久卻依然毫髮無傷的魔物啊!「對了……如果她是那個傳說中的魔導士※的話,就不足為奇了!」法師大喊道。冒險者們不約而同的看著伊凡娜,希望她能給個回答。「咦!你們知道?我還以為人們已經忘光了呢!」伊凡娜等於承認了自己的身分。 「很、很抱歉麻煩了您,謝謝您的搭救之恩!」聽聞眼前的女子竟是最強的黑魔導士、打敗魔王昂法路斯加納德的勇者們其中之一,劍士的態度轉了一百八十度。「去!別來這套!你們回城去和冒險者公會和法師公會報告這種情況,叫他們加強警備吧。」伊凡娜實在受不了旁人對她這樣恭敬,忙將這群人打發了去。 轉身回來,預備朝原本預定的路線前進,那是首都的方向。莫索城是首都外環的都市之一,來回不到一日。伊凡娜深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快速奔馳。「就這樣一口氣跑到首都去吧!」 ※魔導士:分為黑(攻擊)、白(治癒)兩類,與法師最大不同在於它除了要將各系魔法學會外,還必須鍛鍊體術,因為太困難所以幾乎沒人選擇這個職業。而法師只須專精二到三種魔法便可。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