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墮落天使 魁

造型介紹:
惡魔獵人魁轉生後,成為天使;為了給世人\r 最美妙的世界,帶著吉它, 彈出最美妙的搖滾樂。 人們因為受到魁天使的音樂洗禮,人在也沒有 邪惡之心,雖然少數人還是存在著... 為了洗掉所有世人的邪惡之心! 魁 召集了所有大天使 組成了 ”魯西法”樂團 搖滾樂團團 不在讓世界只有殺戮與恐懼和害怕血腥.. 就算是短暫的快樂,也會讓所有人們感動 希望魁 永遠能這樣為人們著想.. 讓所有的世人沉迷於美妙的天使搖滾樂上 P.S個人魁目前覺得搭配最好的一套XD 白色的翅膀 天使服裝與吉它的相似 以及 背景讓人們向天國的階梯 剛好入口又滿像天使光環 藍色的眼睛 黃色的頭髮 還有隨後落下的天使羽毛... 是不是很搭勒@@? 且有時看久時 會讓想到 通靈王裡的 XL組織XD...

  • 評 分:9.5
  • 創意度:9.4
  • 搭配度:9.0
  • 評分人數:7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