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准它企劃社的秘密

造型介紹:
1.造型的搭配原因: 某日上RO一日遊的時候...萌上了新NPC准它企劃社服務員(羞 因此畫了這套衣服,並在造型百貨中尋找到了相似的髮型和類似准它企劃社公司內部的背景,真的很謝謝這個髮型和背景以及捧花和話語的作者^^/ 2.故事背景:     雷根貝勒……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在這工作了呢?最近聽聞外面的人說……那個禁止進入的地下研究所正在做非法的人工生命體活人實驗,真的有那樣的事嗎?   公司有一位研究員被解職了,有人說是因為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非法實驗事件被人找到證據……是你嗎?是你找到了證據嗎? 你真厲害……那麼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沒有來到公司之前的記憶呢?有聽過別人說,生命體活人實驗並非完全都是失敗的,雷根貝勒要我一輩子為他們工作……你說,那一個唯一的成功實驗體,會不會是我?   你怎麼如此驚訝的表情?我猜對了嗎?結果原來我一直搞不懂的事情,真實竟是這樣子的啊?嗯,其實你不用這樣努力安慰我的……我一直都很堅強。   +++++++++++++++   今天妳還是一樣帶著各種寶物來公司看我呢!真開心妳如此體貼,我很忙,雷根貝勒總是有忙不完的工作,客戶一波一波不斷的湧來,只有你給我帶來的不是勞心勞力,而是一種關心……\r   其實今天我也有些心意想告訴你,這束花送給你……我想我很早就喜歡上妳了,願意陪我走向未來嗎?即使未來如此的不確定……\r kiss me tender & hold me tight forever ++++++++突然想到的orz 前面開始的部分是ro10.2改版新任務XD 3.個人介紹: 發呆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五的蠢櫻,總是喜歡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接觸的事物十分廣泛,以致於興趣十分廣泛,但要說非常狹窄也不為過,畢竟還是有更多的東西櫻不懂……

  • 評 分:9.5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3
  • 評分人數:8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