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天使×惡魔之子,銀色月夜降臨

造型介紹:
※前言 算是給自己順利當上板主的犒賞(笑) 勇者造型往往是自萌用, 所以也心甘情願花了不少時間在找搭配的東西:P 超喜歡這個甜美又帶點調皮的女孩造型ˇ 本來有兩種不同的主題故事的, 但覺得這個比較可愛所以放這個上來:D//// ======== 一切黑魔法的準備皆確認完畢, 帶著莫大的好奇心,我在銀色滿月高掛之際,詠唱起手中召喚惡魔的咒文。 緩緩地,地上以筆勾勒出的魔法陣上方浮現一個不甚明顯的半浮水印黑色魔法陣。 之後,一陣強光由弱至強、變得刺眼到無法直視。 就在金色魔法粒子逐漸消散之時,一對擁有黑翼的女孩翩然而降。 紅與黑的衣著,彷彿惡魔、亦或是死神般給人的印象顏色, 然而她的頭上別有優雅的白色花朵與以珍珠織成的流蘇、 手中拿著絲毫不相襯的聖書與十字架。 「唉呀?這裡…………是人間界?」她眨眨眼、環視了週遭,顯得有點驚奇, 「前陣子米迦琳哥哥才提醒我要小心點,沒想到我還真的被召喚來了。」 我驚訝於召喚術的成功,腦袋一片空白、看著眼前的女孩愣住。 擁有足以吸引所有男人目光的純真容貌及嬌柔聲音的少女見著了無法話語的我後,微笑道: 「召喚我的人……是您嗎?」 她輕笑,「如果您是要召喚惡魔,那我可能讓您失望了。」 「失望?難道妳並不是惡魔?」 有點不解她的意思,但心裡似乎也慶幸不是召喚出惡魔而暗自心喜地鬆了口氣。 「我是由天使及從善的惡魔所生的混血之子,」她目光看向右手的聖書與十字架示意, 「再加上那樣半吊子的黑魔法,就證明您只是單純帶有好奇的善良之心之人。」 「您這樣子是沒辦法召喚出完整的惡魔的,」往前邁了一步並微彎了腰,她帶點事不關己的口吻繼續, 「所以我也只能替您做出半調子的願望,比如說惡作劇或是小懲罰之類的。」 微偏頭的她雙手放於身後,「不想替您實現還不行呢,不然我就回不去天上了。」 ……我似乎在她臉上看出〝開心〞的表情? 「我的名字是拉蘭娜。如果您準備好了,在說出您的願望之時,與我的契約便正式成立。」 倏地,甜美的笑容換上內斂與邪魅的嚴肅神情。 天使與惡魔間的氣質轉換。 「您的願望、是什麼呢?」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10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