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魔女的選擇題

造型介紹:
房間裡空蕩蕩的,只有一面鏡子, 一面空無一物的鏡子。 她笑得像隻偷吃了大魚的貓, 胸前的紅寶石項鍊明豔如血, 我相信那是在我之前的犧牲者的血。 「權杖呢?權杖在哪裡!?」我大吼,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拿到權杖, 成為這座城堡的主人, 是活著離開的唯一方法。 空無一物的鏡子開始浮現出影像, 她笑嘻嘻地說:「沒有權杖喔! 在這邊的世界沒有。」 「什麼!?」 「鏡子那一邊,是另一個世界。」 她看著我的眼神, 就像是在看什麼有趣的玩具, 「那個世界和這裡幾乎完全相同, 除了一件事情。」 滿足地看著我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她繼續說道:「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現在。」 「聖杯是感情,寶劍是智識,錢幣是財富, 你可以選擇獲得權杖的方式。」 她笑得更開心了, 「但是,機會只有一次喔!」 我的頭腦已經無法思考, 求生的意念取代了一切。 「那麼,請選擇──」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