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花散。

造型介紹:
「潔羅殿下……妳最喜歡花的吧?」他總是會在百花盛放的春天,在宮殿後的原野為我摘來最漂亮的鮮花,輕輕地把花兒插在我髮鬢的最佳位置。 他的笑容,永遠也比百花更加動人; 他的言語,永遠也比春風更加溫柔。 「斯洛……他也會參與那場戰爭嗎?」緊緊抓著那雙堅實的手掌,我再也沒法抑制心中的激動,一下子,淚兒紛紛落下,濺在他胸前的衣衫。「求求他……不要離開我的身邊……求求他!」 我沒辦法阻止他。 「這是一場關乎全國安危的戰事……身為騎士團團長的我非去不可。」他小心翼翼地替我拭去臉上的淚水,並漸漸把略為冰冷的嘴唇靠到我滾熱的臉頰旁。「而且……」 「斯洛……」 「我希望能保護潔羅殿下。」 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接吻……\r 痴痴地在寂寥的宮殿等待半年,所得到的消息卻是令我有如晴天霹靂── 「潔羅殿下……斯洛團長不幸於戰事中陣亡……」 「這是團長臨終前一直握在手裏的……他希望……能交給潔羅殿下妳。」 靜靜地躺在我僵硬的手裏,是一束被他的鮮血染成淡紅色的白玫瑰花。 「我要你……親手把這個交給我……」把鮮花放在唇邊,我用力地吹出一口氣,玫瑰頓時解散成數以十計的花瓣,隨秋風在天空起舞。 他的犧牲,為國家帶來和平; 他的逝去,卻無情地毀滅我的心靈── 我的靈魂就像花瓣一樣,消散於皎潔的月光之下……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31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