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夢中的妳

造型介紹:
好似又回到了初見妳那時的場景,你從階梯上走了下來,看著你那羞澀可愛的模樣,剎那之間我心動了. 好久都不曾見過你了,好久不曾有過你的消息,我也好久好久不曾想過你了,為什在這個時候我夢見你了呢?我心愛的人啊!這麼多年了,你還肯入我夢中,那是代表你依然還戀著我嗎? 我愛妳阿!為何只能在夢中才能見到你呢?呵呵..多年過去了我想我也該面對早以失去了妳了,你今夜來入夢,是否表示妳想要我去看妳呢?我想我該去掃墓,見一見妳了.再去見一次那如今只能在夢中才能見到的妳阿!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