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光明的破壞神

造型介紹:
傳說 人類破壞世界至將亡時 天空會劃下一道火紅色的光芒 在光芒的裂痕裡\r 將會出現一名無敵的超人力霸王降臨世界 以他那砂鍋大的鐵頭降下神的制裁 當世界被祂給毀滅後 一切歸虛無時 圍繞在祂身邊的三個法珠 每個法珠各代表著"天" "地" "人" 將會發揮其中的威力 "天"會再創造太陽,月亮與星星 "地"會再創造大地,水與空氣 "人"會再創造存在於天與地的"生物" 而"天" "地" "人"法珠的法力 一旦使用完了 世界就會重生 一個新的世界將會誕生 此時超人力霸王也能功成身退 直到世界再不堪於人類的破壞下 祂還會再度出現\r "重整"世界的秩序 直到人類記取教訓的那天... ---------------------------------------- 勇者設計:By SYO 故事構思:By SYO (多謝~多謝你們低支持~多謝你們~多謝~!!)

  • 評 分:9.5
  • 創意度:9.6
  • 搭配度:9.5
  • 評分人數:8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