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遺世-石化之眼

造型介紹:
蘇格蘭-諾斯教堂 當古物遺址阻擋文明發展,不是拆除就是保存。而諾斯教堂就是進步的犧牲者之一。 佔地千坪的教堂,伴隨工人引爆炸藥,矗立百年的樑柱應聲坍塌。 現場頓時塵灰散漫,工程依然持續著…卡車進進出出、挖土機拆挖教堂最後的基根。 清理地面碎石,卻發現磚瓦底下有條不知通往何處的石階,好奇的工人們決定下去探索。 石洞裏盡是各型體的士兵雕像,看起來像極古代帝王陪葬的墓穴。 不知走了多久,工人們到達石洞的盡頭,盡頭的石壁上有一幅不搭調的畫。撢去上頭的塵土 ,畫裡是一位身穿水藍禮服的女子、輕閉著雙眼,卻有種令人攝服的尊貴。 此時,旁邊的工人發現盡頭石壁是中空的,於是決定返回地面取炸藥。臨走前試圖取下石壁的畫,無奈畫是鑲於石壁上只好作罷。 沒多久工人們回到此處,並將炸藥安至於石壁四周。爆破進行的異常順利,石洞並沒因爆破而坍塌。 在趕到原先的石壁盡頭時,卻發現石壁跟畫居然分毫未損。 工人們議論紛紛,照明的提燈忽然熄滅,黑暗的洞穴霎時伸手不見五指。一道微弱紅光往工人們的方向投射。透過微弱的光線,工人們看見畫中輕閉雙眼的女子,眼睛慢慢睜開。令人聳然的是那道紅光,居然是至畫中女子的眼中發出。 良久,工地的主管發放薪資時,驚覺有10幾來名工人尚未至石洞返回,於是一群人進入石洞尋人。沒想到當眾人找到他們時,那10幾名工人已變成一尊尊石像。 之後陸陸續續有工人到石洞裡面進行爆破而變成石像。以致於沒人敢接受此工程,而土地因而荒廢。 後來有相關考古學者進入洞穴調查,發現石壁上刻有一段古代文字。 文字的大意內容:「為了保護石洞裏走投無路的人民,我將成詛咒之畫。凡妄想以武力破壞者,將遭美杜莎女妖詛咒。」 那幅畫後來經過學者鑑定,為16世紀的莎釉公主。 相傳當年公主起義討伐自己報虐執政的父親,但大軍藏身地城位置卻走漏風聲。最後只好將自己變成地城門口的畫像看守出口,以便保護地城的人們。可詛咒卻永遠的留下…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14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