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幻夢之道.來去於虛幻與現實之間之者

造型介紹:
【能夠自由出入於虛幻與現實之間的人,我們則稱呼他為『夢的旅人』】 這是一本古老的文獻內,所記載的內文片段之一。 小時候,我經常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幻象,但這不代表我具有陰陽眼什麼的,而是天生就具有「能夠看見『夢』的體質」。 『夢』沒有實體,它的型態是依看到它的人的思想,而有所變化。 要對這件事情毫不在意,甚至是視為平常,實在太困難了。 我原本就是好奇心旺盛的人,所以我都在空閒的時候往圖書館跑,希望能藉此更了解自己的特質。 也許,可以找出能夠將『夢』運用自如的方法也說不定。這樣的話,就不必擔心做惡夢了。 成為賞金獵人之後,這個習慣到目前為止仍在繼續著。 後來,我找到了可以前往『夢』的源頭的方法。 這跟坊間一直流傳著的『馬布希森林』有著相當密切的關聯。 首先我跟所有當時的目擊者們詢問相關情報, 其中也包含我的後輩,她是唯一一個進入過森林,且活著出來的人。 後來我才知道,『夢』的源頭入口,就在馬布希森林內,得需要拿到由『夢』組成的鑰匙,打開森林深處的大門,才可進入『夢』中。 現在…我就身在『夢』中,一處被稱做『幻夢之道』的地方。 隧道的彼端彷彿永無止盡似的,非常非常地長。不過,由於這裡是夢境,所以什麼事都能發生,其中包含飛翔。 飛著飛著,我來到了隧道的盡頭,這裡生長著一些有著灰暗顏色的花朵,跟隧道的配色相互呼應,老實說,若沒仔細看隧道的牆壁,還會以為這裏是森林。 【生長在幻夢之道的花朵,是藉由甜美的夢境作為養分而生長,只要得到此花,就能免於惡夢及失眠之苦。】 看到花朵的一瞬間,腦內忽然閃過書上的其中一行文字,但馬上又回想到下面一句殘酷的事實: 【但花一但離開隧道就會急速地枯萎,只有持續綻放著的花,才有那神奇的效果。】 看著漫天飛舞的花瓣,我頓時理解這段話的涵意。看來,夢畢竟是夢,無法實現於現實之中。 想要一輩子待在夢中,是不可能的事情, 分不清楚現實與夢境,並且喪失自我的人生,才是最可悲的。 看了花朵們最後一眼,我轉身離去,因為我已經知道,夢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東西…\r 人,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逃也逃不掉。

  • 評 分:9.7
  • 創意度:9.7
  • 搭配度:9.5
  • 評分人數:17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