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妖狐少女雪奈2版☆悠閒的遲到時光☆

造型介紹:
嘿嘿~因為前一個作品很多人都說故事太悲哀了 所以勒!! 這次我才想在幫他延長故事~ (事實上很久之前就有想過了) 呵...會做出這個作品是因為我之前高中一直因為遲到都趕得要死>< 所以阿 才想說能有一天可以就算遲到也能悠閒地度過這遲到的每分每秒^^ 這次的作品是~ 有一天突然有個人來到雪奈家 本來想說這片森林很少人知道這個地方 怎麼會有人來訪阿.. 原來是夏恩派人送信來給雪奈的!! 他寫來的信裡寫說~ 抱歉!!雪奈...我還暫時沒辦法去森林接你 因為我的學業 是我爸嗎一直惦記著的事情.. 所以我必須還要在都市多待一陣子了... 我打算大學畢業之後要去當個漫畫家 這是我從小一直以來的夢想 希望你能諒解... 我真得很喜歡率直又不做做的妳~ 我也並不是完全因為父母才留在這的 為了妳我當然也須要有穩定的收入 我不想讓妳來了都市之後 還讓妳過著苦日子... 所以我必須先完成我的學業 之後我一定會去接你的 對了~我給你我學校的地址吧~ 要是可以我希望能看到妳來^^ 如果妳不想等我也沒關係了... 畢竟是我先說要待在這的.. 要是真的不想等我 妳可以過著你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不會死心的 我還是會去找妳的... 愛妳&想妳的夏恩筆~ 看完之後雪奈自言自語了起來 雪奈:看來我又要等了... 真是的!! 還說什麼不等他也沒關係.. 明明自己也很在意!! 既然夏恩你有自己的夢想~ 我也不想因為我阻擋了你的前途 放心~我會等你的^^ 但是ㄋ 不是在這裡等 我心裡永遠都會等著你的... 所以勒~ 我也要去你的學校!! (雪奈抱著信突然哭了...) 想見你.....也很想跟你度過每一天~ 也想跟你一起分享快樂的事.難過的是.悲傷的事... 我不想再過著傻傻等著你的日子了... 既然決定了~我也該付出行動=ˇ= 之後雪奈跟父母說了之後 雖然媽媽反對..但在雪奈苦苦哀求之下 雖然不捨~但還是答應讓女兒去尋求自己想要的!! 這張圖是雪奈去學校途中~ 雪奈:阿!!完蛋了~ 我把媽媽畫給的地圖弄丟了啦>.< 怎麼辦...結果提早出門還是迷路了... 唉...(邊嘆氣邊走) 咦!!有公園ㄟ=ˇ= 嘿~雖然跟森林的舊家感覺差很多 但是有著花花草草有種懷念的感覺呢^^ 還有好多蝴蝶ㄟ~ 好可愛喔≧﹏≦ (可能是因為在森林住久的原因吧~蝴蝶們似乎很喜歡雪奈呢~) 呵...逛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一小時之後...) 阿!!都這麼久了...>< 我又玩得忘記時間了啦!! 入學介紹的時間也快要到惹... 得快點找去學校的路才行了!! 對後...我都忘了 要把狐耳跟狐尾隱藏起來.. 要是被發現就糟糕了..一定會引起一陣騷動.. 再見啦~小蝴蝶們^o^ 就這樣~雪奈開始了他都市的學園生活 也代表著他即將面臨更多挑戰!! 之後還會有第三版 敬啟期待^O^(呵..當我自言自語吧XD)

  • 評 分:9.4
  • 創意度:9.4
  • 搭配度:9.0
  • 評分人數:8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