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唉~失去了...才來後悔

造型介紹:
曾經有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出現在我生命中 或許在別人眼中她算不上正妹 甚至看起來非常不起眼\r 但是在我眼中...在我心裡... 我的她...是個"寶"我很愛她\r 我發誓自己曾經包括現在分手了... 還是一樣非常非常的愛她\r 但是... 在一次非常不理智情況下傷了她... 也傷害到她家人 雖然事後對她的錯她肯原諒 但是傷害到她家人她還是無法原諒 我不怪她也沒資格怪因為是我的錯\r 至今分開已經快滿兩年了 我...還是無法原諒我自己 假如時光可以倒回... 假如她還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發誓!我希望! 我一定! 要像這張圖一樣永永遠遠守護在她身邊... 愛她一輩子 --------分格線-------- 謝謝那些進來仔仔細細看完我過去一段回憶的朋友們,此圖我是以我心情來做創作,曾經有些人說我東西多了點複雜了點,但那是因為我的心情兩年來正是那麼複雜啊! 希望你(妳)們看完的人幫我評個分,可以針對這件事的我或是圖跟心情的表達融不融洽來做評分,不一定都給10分滿分,請依一個公平公正一般的心情來評分,我不希望那種為了希望我也去給他打分數而來都給我滿分的人出現,也不用特地要求我去,有緣有機會我自己會去,謝謝。 我知道這張先前貼過,但並非完成品,如今是完成品再貼一次,對那些曾經來欣賞過我作品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4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