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夜櫻

造型介紹:
 夜晚,琉璃公主來到二條城外的坡道上。襯著月光,落櫻像是雪瓣一樣,隨著銀光灑向城外。  白色鸚鵡從城內飛了過來,輕輕停靠在琉璃公主的肩上。公主摸著鸚鵡的頭。這頭鸚鵡是一位叫明人的家臣,在她生日時,從南蠻商人的手中買下來,送給她的。  從那一天起,琉璃公主就喜歡上這位年輕的大哥哥。每次當明人出征回來,琉璃公主總是第一個跑出來迎接他。  但她也知道,明人真正喜歡的,是她的姊姊明日香公主。  琉璃公主再一次看著後方的二條城,城內傳來吵雜的喝酒吆喝聲。今天是明人與明日香結婚的大喜之日,也是琉璃公主正式失戀的日子。  夜櫻,反射著銀色月光,隨著微風,一滴滴落了下來。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7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