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靈魂深處

造型介紹:
柔和的月夜下,粉紅色的櫻像細雨一般從樹上降下。 暗紅的大披風,跟著走路的節奏左右搖擺。 是他。 每個有滿月的夜晚,他都會準時出現在這間破舊又不起眼的小酒吧裡。 一進門,他會選擇靠窗的位置坐下,然後點杯名為『靈魂深處』的調酒。 等我送上如同他的雙眸一樣,深藍而沉靜的靈魂深處時,他會拿下黑色的面罩,對我微笑以表達謝意。 很美,真的很美。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淺笑,但還是美到我差點忘了他是個男人……該死。 拿起托盤,我臉色微紅的走回到櫃檯,接著假裝認真的低頭整理帳目。 偶爾抬起頭,會看見他未被黑色羽毛帽覆蓋的金色瀏海,隨著窗外送來的微風微微地擺蕩著。 老實說,跟其他客人比起來,他非常特別。 每次見到他時,總是穿著高貴優雅的黑襯衫,撘著一條紅底素紋的領帶,再配上宛如黑鑽般閃亮的皮褲皮鞋。 多年來,他穿的服裝沒變過,一直都是這套。 多年來,他點的調酒也沒變過,一直都是靈魂深處。 飲盡了那杯調酒以後,他戴回覆面並留下數枚金幣在桌上,隨即起身離去。 推開門,一隻雪白鸚鵡立刻在他身邊盤旋著。 慵懶地舉起右手,他讓鸚鵡收翅停在上頭。 要工作了吧?望著他和夥伴漸遠的身影,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他是死神。 一個因為常放走靈魂而無法晉升總管階級的笨死神,要工作前都會跑來我這裡小酌一番。 是想麻痺奪取他人生命時的罪惡感嗎?不清楚,但我很確定他即使喝了再多的酒,也無法狠下心奪魂。 他就是這麼善良。 要是他早知道自殺會變成死神,那他一定不會割腕。 沉思完畢,我悄悄地點燃嘴邊的煙,繼續招呼進門的客人。 身為一個墓園專屬酒吧的老闆,我沒有能力可以幫助他脫離死神這份工作。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在他下次來臨之前,把靈魂深處調配好然後等他享用……

  • 評 分:9.8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6
  • 評分人數:5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