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ANUBIS

造型介紹:
在遙遠的古埃及時期曾經流傳著這麼一則故事, 有支前往地中海一帶貿易的商隊行經沙漠時, 由於天氣酷熱,商隊便在一處巨石堆下休息遮蔭。 而當中有位年輕人坐在巨石旁休息吃著乾糧時, 發現石堆後躲藏著一個身影正望著他, 仔細一看,原來是頭年幼的小胡狼正目不轉睛的盯著年輕人手上的乾糧。 年輕人心想幼小的胡狼很少會離開巢穴, 這隻小胡狼卻獨自出現在此,想必是父母發生了什麼意外吧! 於是便剝了一塊乾糧放在地上給小胡狼吃。 一開始小胡狼還戰戰兢兢的不敢接近, 但實在是餓壞了哪裡還顧得了危險,便將乾糧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而年輕人對小胡狼饑餓的吃相感到有趣,便笑著將剩下的乾糧也都給了牠, 並為牠起了個名字—阿努比斯,期望這個名字能夠守護小胡狼健康長大。 當商隊再次啟程後阿努比斯卻一直遠遠的跟在後頭,即使趕走了不久又會再回來, 於是大家也就不以為意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阿努比斯漸漸的融入了商隊之中, 商隊的大夥對阿努比斯來說就如同家人一般, 但最親密的還是當初給牠乾糧並為牠起名的那位年輕人, 不管是吃飯還是睡覺,一人一狼常是形影不離。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阿努比斯也成長為一頭強壯且毛色黑亮的成年胡狼了, 靠著阿努比斯敏銳的嗅覺與視力,總能引導商隊在沙漠中找到補給食物與休息的綠洲, 使商隊更順利的進行貿易,久而久之也成為附近數一數二的大商團了。 某天,當商隊前往外地進行貿易時, 途中卻遇到了一幫攔路打劫的盜匪, 這群惡名昭彰的盜匪一直是這一帶商隊的夢魘, 雖然商隊的團員們奮勇抵抗,但仍難敵兇惡的盜匪而傷亡慘重, 那位年輕人也在這次的戰鬥中犧牲了。 而盜匪們搶完貨物後,還企圖染指死者身上的財物! 當一名強盜想要掠奪年輕人的屍體上的財物時, 阿努比斯突然一躍而前,狠狠的咬了強盜一口, 其他想要褻瀆死者的強盜也都一一被阿努比斯給咬傷, 於是憤怒的強盜們揮刀砍向阿努比斯。 這時一隊軍隊行經此地並擊退了這幫盜匪, 可惜為時已晚,受重傷的阿努比斯奄奄一息的靠在年輕人的屍體旁闔上了眼睛。 後來阿努比斯的故事逐漸的流傳了開來, 人們都為牠守護同伴屍體的忠誠行為所感動, 於是便將阿努比斯尊為死者的守護神, 期盼祂能帶領亡者的靈魂前往安息的國度,直到復活之日來臨那天。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