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教徒

造型介紹:
(1)搭配原因:因為我喜歡耶穌,所以搭配成這樣,個人喜歡壞壞的感覺,就給他加個危險人物囉!!而且偏黑色感覺有點像黑社會的樣子@@"個人覺得啦!!不要吐槽我喔!! (2)故事:簡單說明一下,就是這個教徒觸了法,做了教徒不可以做的事情,而遭到通緝,所以他就逃到山上隱居,之後追這個教徒的人,得知這消息後,通通跑到他隱居的地方去,但是很奇怪,追他的人最後都沒有消息,就像空氣蒸發一樣消失了,過了不久,就有傳聞說他是惡魔,因為遇到此人都活不回來,也因此也沒有人敢上他隱居的山了,人們就給他個綽號:危險教徒。 (3)個人介紹:我是個很閒又有點宅的大學生,興趣就是騎車到處跑,我很喜歡交朋友,無聊可以找我哈啦喔,本人很喜歡魔獸世界這個網路遊戲,有想要一起玩的可以摳我喔!!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1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