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獨善其身

造型介紹:
體內擁有了秘術【萬象更新】, 各派隱界的忍者紛紛想要搶奪此女孩體內的秘術, 卻因為萬象更新的能力讓她擁有了比一般人更偉大的智慧, 踩在腳下的枯葉能重新復活, 還有能讓時間倒流、達成使用者的願望。 這就是萬象更新所能運用的能力。 可是女孩不喜歡麻煩其他人, 一心只想自己解決這件事情。 所以題目取作獨善其身。 -- 終於再次投入巴哈姆特的懷抱^_^, 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閃亮亮跟腳下的綠草拿掉, 可是又覺得好像不錯, 突然想到了隱王的劇情, 只好把隱王拿來稍作修改。 最近迷上了休閒混搭(應該說之前就會了),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把精靈變成正常的, 每次都要我可憐的勇造變女人類囧rz, 有一天我會讓你變正常的精靈了..^_^。 黑貓是拿來增加神秘感的 (其實是有人說我勇造太久沒改了, 只好繼續敗家了XD) 謝謝大家幫我評分^_^。

  • 評 分:9.6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2
  • 評分人數:9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