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人生的轉折,救世的樂章。

造型介紹:
他原本是個行俠仗義的劍士,天生愛好和平,喜歡日行一善,推老婆婆過馬路是他的興趣。 但是為了調查巴哈邪惡的巴幣回收陰謀,將自已捲入了萬惡小瑪莉深淵之中。 沒想到最後把錢輸光了,只好過著讓很親切的人們,在花叢中追逐討債的生活。 有天他為了婉拒債主隔空送來的雞蛋,以及散佈在街道上,熱烈歡迎他的香蕉皮。 不小心誤闖了民宅之中,把屋主綑綁起來後,他非常客氣的拿襪子問候屋主,便開始享用屋內的晚餐。 在吃完三碗維力炸醬麵後,他的目光被大廳的某樣東西吸引,靈魂彷彿要被抽走一般。 是一座鋼琴,在夜光的照耀下,聳立在大廳,顯的格外孤高。 但...也顯現出一種孤獨感,音色在美,沒有主人的彈奏,就如同虛設一般。 這不就跟自己一樣嗎?雖然有心報效國家,成為十大傑出青年,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巴哈小瑪莉,讓自己淪落到成為街友,即使當上了街頭霸王,昔日追求者仍不勝多數。 少年帶著哀傷的心情走上前去,彈奏了一曲「哥哥爸爸真偉大」,不禁掉下淚來弄濕了褲子。 回憶起兒時夢想,是立志成為鋼琴家,凶暴的媽媽還買了台電子琴給自己,日子非常幸福。 不料有天跟音樂之神附身合體的時候,無法抑制爆走的神之力,錯手拿電子琴砸傷了兒時玩伴。 從此封印心愛的樂器,斷絕自己的音樂之路,以日行一善的信念,在往後的人生替自己贖罪。 曾幾何時那雙彈琴的手,如今卻只能拿來挖鼻屎,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不!現在還來的及!眼前不就有個可以重拾夢想的夥伴嗎?」少年心中這麼說 看著眼前被主人遺棄的鋼琴,有著跟自己雷同的遭遇。 在英雄惜英雄的氣氛下,少年重燃起夢想的火苗。 「我要振作!才不會辜負阿母寄來的鐵牛運功散!」 「我要彈奏出大悲咒舞曲,淨化世間的魔物!」 「我要用黑色星期天,感化誤入歧途的人們!」 「我要用音樂,拯救馬路上迷路的小女孩們!」 「最後,我一定要研究出魔音,讓別人把錢都轉到我口袋!」 於是少年為了尋找音樂的真理,踏上旅途展開未知的冒險。

  • 評 分:9.7
  • 創意度:9.5
  • 搭配度:9.5
  • 評分人數:4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