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暗楓

造型介紹:
黑暗,無止境的黑暗。 我只能從這裡看到外面的風景,來察覺外頭的天氣。 曾幾何時,我還能從皮膚感覺到冬天的寒冷。 曾幾何時,我能從蟬鳴與晨曦裡找到生氣。 然而── 那些自然裡的自由環境,卻一點也不適合我。 秋天,是個適合思念的季節。 窗外的紅楓顯露滿滿的商意,讓我思念起妳的存在。 妳過的好嗎? 是不是已經忘記我了? 在這裡,我只能揣測。 我跟妳的認識,似乎是在幾年前的秋天開始的。 簡單的升學,簡單的問候,簡單的學校生活。 ──我怎樣也不會想到,自己竟然會有今天。 「禁忌之書」。 家中的傳家之寶,也是相傳最神秘的書籍。 它有個能讓人復活的咒語,治癒的咒語。 但是,它的使用者可能會喪命、失蹤、瘋狂。 我,無法眼睜睜看著妳離去。 但是為了妳,就算跌入這樣的深淵,我也願意。 陌生的咒語和體內的翻騰、灼熱,意識不知道飛到哪裡去,身體在不知何時,移動到了另外一個空間。 滿地都是我乾涸的血,但我不清楚,我到底哪裡受傷了? 看著滿席黑羽,才明白──這是我的血液,我的黑翼。 我有翅膀,卻不自由。 但是…… 我的心思,可以一直伴妳而走。 這樣,就已經足夠。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