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冰雪‧ Journey

造型介紹:
「好…好像有點冷……」 『是啊。』 布鞋陷進雪裡,抬起腳移動時發出沙沙的聲音。 開始左顧右盼、望著一望無際白皚皚的雪,幾乎無法張開嘴說出完整的句子。 「…我們是不是走錯路了?嗯?」 『大概吧,我只記得在山腳下的時候我還勸妳去走那個岩穴的。』 「可是那裡不是我能夠獨自對付的,你也知道的吧?」 『所以說妳平時偷懶就不能怪我。』 又走了幾步,發覺腳心有點凍僵。 仔細一想、似乎全身都快站不住了 「吶,你也來幫幫我吧。我快不能動了,很冷。」 『我早就勸妳要買件披風外套之類的,誰叫妳穿這種登山服出門的?』 「……。」 『妳那魔法師是怎麼當的?妳的魔法是怎麼學的?妳上課是怎麼上的?妳告訴我妳告訴我妳告訴我啊。』 有點惱火的從肩上跳下,小巧的右掌用力指著變成扛在背後的魔杖。 「…啊,噢呵呵、我都忘記了~♪」 三八的敲敲自己的頭一邊拿下魔杖,口裡發出呼嚕呼嚕像是魚在水裡冒泡的聲音。 魔杖的前端開始有火苗聚集、短短兩秒的時間【啪】的一聲落在雪地上的是拳頭大的冰塊。 我也只能愣愣的看著魔杖而不知如何是好 「為什麼我的魔杖變成冰塊了、為什麼我的魔法變成冰塊了、為什麼變成冰塊了、為什麼變…」 『妳給我閉嘴。』 「可是我的魔法已經失…唔哇啊啊!!這是什麼!」 結果就是被漫天飛舞的風雪包圍,加上一隻莫名其妙從甕裡出現的飛龍。   還是繼續在走著,這是從學校裡出來旅行的第一步。 而這裡也只離學校五公里遠而已。 為何上課上這麼久還不知道這裡有這種詭異的亂七八糟的山? 唉唉。   『妳那魔法師是怎麼當的?妳的魔法是怎麼學的?妳上課是怎麼上的?妳告訴我妳告訴我妳告訴我啊。』 「你不要再講了…」

  • 評 分:9.4
  • 創意度:9.6
  • 搭配度:9.0
  • 評分人數:8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