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妖狐少女雪奈~3版☆真っ白の祝福☆

造型介紹:
原因當然是我喜歡狐狸阿^^ 一直想著如果真的有狐狸變成可愛少女我一定超愛的>///< 本人的畫畫技術超~爛 不然我還真想自己畫個妖狐少女的個人漫畫呢ˊˋ 而且好一陣子沒替他搭配囉~ 籌備裝備費了我不少時間呢~ 錢難賺阿~!! 這次的搭配依然是跟那個傳說有關 採用白色跟柔和的背景作為搭配~ 我個人滿喜歡的呢~!! 自從雪奈從深山搬到都市來住之後 用"他"給的錢買了一棟個人別墅來住 自從之後雪奈要來都市甚至跟自己讀同一所學校高興的不得了呢~!!(其實有些前世雪奈父母幫忙出的) 因為雪奈沒看過玫瑰 也很喜歡玫瑰那種香味 所以自己種了兩盆放在房間裡~ 他可是翻遍了很多關於種植物的書 詢問了花店老闆 也問了懂得種花的好朋友 辛辛苦苦才種起來難種得玫瑰花呢! 雖然她來了都市還是沒忘記妖狐族的那個傳說 "只要在下雪天的日子結婚 就能得到幸福" 她堅信這個傳說~ 出門或在家裡都很喜歡穿白色衣服喔^o^ 這件也是她喜歡的衣服其中一套呢~ 而床邊的坐墊則是雪奈睡姿態差的關係...囧 常常睡到一半摔到地上..頭都種包包了>< 所以才建議雪奈放在那 不過他自己也很喜歡放在那呢 睡不著可以下床坐在座墊上舒服的看個書 看到累在爬上去睡~多方便=ˇ= 好啦 都我在說~讓雪奈來說幾句吧^^ 雪奈:恩...關於我房間的佈置還喜歡嗎!?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喜歡溫和的房間色調.. 喜歡玫瑰花那種香氣.. 聽朋友說玫瑰代表"愛情" 所以..我對玫瑰特別感興趣!! 雖然我還不太能適應都市的一切 不過我會盡力去適應的!! 為了他...我一定要努力ˋoˊ!! 那..各位要是有空多來我這坐坐喔^^ 我會泡我特製的紅茶請你們喝的=ˇ= ok~介紹結束囉~!! 要是下次還有靈感我會在做新作品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o^ 唉..不過我還是想畫喔ˊˋ (好啦!! 別再說了..好吵ㄟ!!拖走~)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9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