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聖誕老公公請假?!換幼齒代班!!

造型介紹:
叮叮噹~~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聖誕節當天... 全世界的孩童都在等著這一刻.. 就是收到聖誕老公公精心設計禮物的那一刻\r 聖誕老公公是誰呢?? ------------------- 傳說北歐的一個小角落裡, 有一個專門製造禮物的工廠, 據說裡面都是矮人, 但是製造好的禮物要做什麼呢? 那就由專門帶給孩子快樂的聖誕老公公, 來從聖誕夜裡發送。 但是, 今年的聖誕夜, 聖誕老公公不幸受傷了, 當所有矮人都再擔心時, 有一位年輕冒險者卻走了進來。 ------------------- 『原來這裡就是傳說中的禮物工廠阿!!』 年輕人抱著期望走了進來。 『走開!!這裡不是你這個毛頭小子才可進來的!!』一位矮人衝出來,阻止年輕人進入。 『太坎!!住手!!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老公公有氣無力的說著,話中還有些奸笑。 『恩...說來聽聽吧!!』一群矮人圍在老人那,好像在討論什麼。 『欸..你們無是我存在了喔!!把我當空氣= =』年輕人不爽的說,並走過去看看 老人在討論什麼。 『恩...年輕人!!我們想拜託你一件事!!那就是.....』矮人突然打了年輕人一拳,並強制讓年輕人服下不明液體, 還把年輕人的衣服換成聖誕老公公穿的。 『幫老公公送禮物吧!!你已經喝下「聽話葯」了!!乖乖聽話吧!!』人邊說編奸笑。 因此, 矮人在神不知鬼不覺得情況下, 欺騙了全世界的人!! ------------------- 應該是蠻好看的!! 好看的話要幫我評分喔!!

  • 評 分:9.5
  • 創意度:9.5
  • 搭配度:9.3
  • 評分人數:14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