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廢墟中的戰天使(Ver.2)

造型介紹:
在飄著大雪的廢墟裡,一雙展開的翅膀遮住了皎潔的明月,一名男子站在無數的廢鐵中仰望著星空。 也是許衣服的關係吧? 雪白的翅膀在漆黑的長袍映襯下,像是要把夜晚的黑給吞噬掉一般-- 白的嚇人。 沒有刀鞘的長刀,似乎意味著"無止境的殺戮",銀亮的刀身,絲毫看不出曾經淋上無數的鮮血,如同星空般的閃耀著...... [還有34個...不,是31個....看來我似乎要感謝你們,讓我又更接近撒旦一步了....]男子頭微微的向右後方轉,對著身後的黑影說著。 他望著左手臂上的金色烙印---那個唯有"被放逐的天使"才會有的烙印; 男子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嘴角彎起一抹輕藐的微笑..... [當初就是因為殺生才被放逐到這,但是現在卻必須要靠繼續殺生才能夠贖罪,說來還真是諷刺啊.....不過,在天界眼中,獵殺惡魔卻不算在"殺生"的規範裡....嘖,什麼叫為了正義,這不過是因為懼怕自己受到傷害,而假"正義"之名所行使的殺戮吧?] 男子身邊開始環繞著一股強大的殺氣,周圍的黑影們像是感受到什麼令他們害怕的東西,原本已蓄勢待發要衝上前去的身體,卻不自覺的怯步,向後退了進去。 [我可不能在這裡就倒下,因為還有人在等著我回去呢!好啦,你們這些垃圾,都準備好了嗎!?] 男子開始緩緩的吟唱起咒文....... ==========END=========== 把之前的造型修改一下~加了不少東西。 除原本的2款不同的翅膀外,加裝手甲;也選用了2種髮型,表現出挑染的感覺@@a效果似乎還不錯^^" 這次也加上了小故事~希望能讓大家更融入氣氛~ 各位也可以進我的相簿裡跟我前一個造型做點比較~:P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P.S荷包又空了一次.....XD

  • 評 分:9.5
  • 創意度:9.4
  • 搭配度:9.3
  • 評分人數:3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