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異世界

造型介紹:
草隨風搖曳著... 一輪明月皎潔地照著草原... 草被月兒照的好亮好亮... 草原上~ 一名奇異的女子... 銀髮...紫藍袍...與...翅膀的耳朵? 「汪!汪!」 一隻水藍色的小狗... 水藍色的雙眼...額上有顆珠子... 開心的在草原上跑來奔去... 忽地...在某處停下後...嗅了嗅空氣... 即迅速往另一個地方奔去... 奔去的那頭草叢裡,有隻小小的鹿, 正快樂的吃著蜂蜜。 等等...蜂蜜!? 「藍燄!你這貪吃的小狗!別搶小巴的食物!」 女子出聲,想喝止狗兒的行徑, 忽地抬起頭,與我對上了眼... 女子笑著輕聲的說:「你終於來了...」 隨即...我又被一片黑暗淹沒... 那是什麼地方...? 狗跟鹿是什麼生物..? 女子是什麼人...? 為什麼在等著我...?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