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魔導師希爾特

造型介紹:
敝人希爾特,女王陛下麾下,王國第二魔導團,客座講師 在前的各位相信一定是第一次看到各位 但也不會有第二次,因為如果出名到國外好像很麻煩 能不能請各位在這邊就讓您的嘴巴永遠閉上呢? 怎樣閉上?,看來領頭的這位人兄以前沒怎麼認真聽老師上課呢? 或著是為人太認真了呢? 要讓各位永遠的閉上您那張嘴的最好方式就是 各位去死吧~ 我當然不會忘了還有死靈術這種東西,所以各位會是死的連一丁點的靈魂都不剩 懷疑嗎? 嗯.......... 那要試試嗎? 各位一定很想試試吧?雖然我對這種事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但日子過久了還是會想活動活動筋骨的 當然,我不會讓各位寂寞的 待這邊結束後我會到各位的國家將各位的家人一起送過去的 請不用擔心~ 但這些話好像對侵犯我國的小賊,好像要太高的智力了? 那麼我這麼說好了 別小看我了!不知名小國混帳們! 憑你們這區區的兩萬多人就想擋在我面前? 少瞧不起人了! 那麼諸君,清垃圾的時間到了! 太晚回去會被我約會會遲道的 我們就快點解決吧 戰爭,開始了!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