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血腥女伯爵

造型介紹:
「血...我還需要更多血啊。」 「今天要用哪件刑具獲得少女們的血好呢?」 「讓我更加地美麗吧...呵呵呵...」 ──────────────────── Elizabeth Bathory(1560-1614) 血腥女伯爵 1560年8月7日,伊麗莎白.巴托利(Erzsébet Báthory)在匈牙利的尼爾巴托爾(Nyírbátor)出生。 東歐匈牙利的巴托利家族是當地極具權勢的貴族,然而為防血脈分散而近親結婚,使得家族成員許多不良因子都遺傳下來,其中甚至有惡魔崇拜、色情狂、狂暴殘忍等心理疾病,家族中有不少人因精神疾病自殺。她的父母喬治與安娜是堂兄妹關係,而父親喬治在十歲時就去世了。 母親安娜在伊麗莎白11歲時就替她選擇了匈牙利有名的軍人世家──那達斯第家族的獨生子菲倫茲伯爵(Ferencz Nadasdy,當時15歲) 。結婚前,依照當時習俗,年幼的伊麗莎白到婆家居住並接受教育。 因為是軍人世家的緣故,菲倫茲之母──婆婆歐索亞(Ursula)對伊麗莎白極其嚴格,她就這樣在城堡中度過苦悶的童年。1575年5月8日,15歲的伊麗莎白與26歲的菲倫茲伯爵舉行了盛大豪華的婚禮,婚後兩人搬到了斯洛伐克的塞伊特城(Cachtice Castle)居住,然而丈夫菲倫茲忙於軍旅而經常不在城裡。 無聊的伊麗莎白平時就收集珠寶或研究奇怪的魔法咒術,最大的娛樂是欣賞自己的美貌,伊麗莎白極其希望每個見到她的人都稱讚她的美麗,包括自己根本不愛的丈夫。也許是長期的壓力與不快樂,伊麗莎白婚後不久便開始為偏頭痛的毛病所困擾,便將脾氣都發洩在侍女身上。一旦侍女犯了小差錯,伊麗莎白就藉機虐待她們,例如用燒紅的鐵棒燙其體膚、用針刺札等等……而伊麗莎白竟然覺得一聽到她們的哀號,自己的頭痛就會消失! 1604年1月菲倫茲因傷口感染過世了,已不受任何人拘束的伊麗莎白不但過著荒淫的生活,還將她的殘暴行為變本加厲…… 1610年12月30日,一名受害少女自城中逃出,隨後神父波尼可祿向國王馬提亞(King Mathias)揭發了伊莉莎白恐怖的罪行。當天夜晚,圖索伯爵(Juraj Thurzo,伊莉莎白的堂兄)奉國王的命令帶領士兵突襲進城搜索,在地下室發現血跡與各種刑具,以及許多未下葬的屍體,甚至還有未死的受害者發出痛苦哀號……受害者多達六百多人! 1614年8月21日死於城堡的高塔中,享年54歲。她被後人冠上「血腥伯爵夫人」(the Blood Countess)、「吸血鬼」(vampire)之名號,也成了布萊姆.史托克(Bram Stoker)於19世紀所著之經典小說《德古拉》(Dracula)的靈感原型。

  • 評 分:9.2
  • 創意度:9.0
  • 搭配度:8.5
  • 評分人數:2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