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靈之導引者

造型介紹:
「歡迎來到天堂門口,但是你生前作惡太多,你只能在門口止步。」一位內衣外穿且外著薄紗的妙齡女郎擋在前面。   「果然和傳聞一樣漂亮,可惜你中看不中用,看你手拿弓卻無箭可射,看來只要我夠強勢,你什麼也做不了。」這位人士說完立刻衝向前想要把女子撥開以便打開大門進入大家都想進去的天堂。   當男子才剛起步時,突然一隻雪白的小鳥在他面前飛來飛去彷彿是要阻止他。「一隻沒用的鳥也敢擋在我前面,我生前,殺手齊勒斯可不是當假的。」說完,齊勒斯立刻從袖子滑出短刀到手掌上,並且在一秒還沒過之間,齊勒斯忽然瞬間移動到白鳥面前並發出冷笑:「擋在我前面,就是這種下場。」當刀鋒快要親到白鳥那雪白無暇的羽毛時。女子手一舉,白鳥忽然消失然後出現在女子身邊:「你好像太小看我了,我除了守住天堂路口外也是靈魂的引導者,這隻白鳥就是我的箭。」   「白鳥是你的箭!笑死我了,你想和卡通一樣把鳥當成箭來射啊!但是碰到我,你可連拉弓的機會都沒有,因為。」齊勒斯說到一半立刻瞬間移到引導者面前:「因為我可是這是上速度最快的殺手,哈哈哈。」引導者的臉因為吃驚而露出不知該怎麼辦的表情。齊勒斯突然只把她撥到一旁,卻沒動手:「你可能在想為什麼我沒殺了你,那是因為我打開天堂大門後,先來把你享受一番,再來殺了你。想不到死後也有能碰到女人,生前不知有多少女人被我吃過後再把她們送到黃泉。」齊勒斯說完一腳踢開大門:「這眼前的美景實在好棒,天堂不愧是天堂。可惜以後你也不需要再辛辛苦苦守在天堂門口前,放心,我會讓你消失的漂漂亮亮,等一下我會先把你內衣劃破,讓你留下最美麗的痕跡,哈哈哈。」齊勒斯轉頭對著引導者大笑完後,看到引導者那害怕的表情看起來楚楚可憐,齊勒斯不禁想到以前他在殺女人時,那些女人的驚惶面孔,讓齊勒斯整個神經充滿難以言盡的快感。齊勒斯頭轉回來想再多望一下天堂那令人難忘的幸福景色,卻發現眼前突然一片漆黑:「怎麼回事?剛才不是天堂嗎?怎麼突然什麼都看不見?難道這是地獄?」齊勒斯一臉驚恐。他的耳邊傳來一陣很甜美卻甜美到令人發抖的笑聲:「如果你是世上最快的殺手,那我忘了告訴你,我是陰界最快的射手,唯一拿弓箭的死神。為什麼我手裡沒箭可射?因為我早就把弓箭射出去,那隻白鳥只是你看到的幻影而已。最近惡人靈魂好難引導,不露多一點不裝弱一點,別人見了就馬上逃走,導致世上留下不少靈異事件。又忘記告訴你一件事,你殺了太多人導致天堂地獄大爆滿,所以地獄也容不下你,你就接受我的死神制裁吧!」說完後齊勒斯眼前突然出現剛才一腳踢開的天堂大門,兩扇門是朝自己的方向打開,但是周圍還是一片陰暗,「你就讓渾沌空間把你從因果關係中給吞噬吧!」引導者無情說著。   「不要啊!」聲音在這黑暗中消失。天堂大門再度關閉。專門引導惡人靈魂的死神繼續等待下一名需要制裁的惡人亡靈。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