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超☆↘pUnK★Tornado團長-沙蓮

造型介紹:
在西門町的人群之中,傳來了一股騷動。 「天呀!怎麼會有人穿成這樣呀?」一名少女對著眼前的陌生男子說著。他不以為意,以一種冷酷到冰點的表情回敬。 他靠著便利商店的牆,抽著seven star牌子的菸,這種菸在台灣的便利商店是幾乎沒在賣的。 一身誇張到極點的服飾,紅與黑相乘交錯所混合出的龐克美感,搭配上十字、鎖鏈、骷髏等配件,別出心裁的將台灣人所陌生的pUnK風格展現的淋淋盡致。 他穿過了人群,走上了架設好的舞台,旁邊與他有著同樣造型的人也紛紛上去。一名鼓手,兩名貝斯手,和兩名吉他手,總共五個人。 團長-沙蓮,走到了舞台中間,手握著麥克風看著舞台下那群對他們完全陌生的觀眾,所後大吸一口氣,用盡全身力氣嘶吼出他們的團名:  『大家好!我們是Tornado--!!』 隨後,有如狂風呼嘯而過般的節奏,先從那名鼓手的棍棒中擊出,貝斯手與吉他手相互交錯節奏有如狂風怒吼後的滂沱豪雨,他們的音樂貫穿了每個人的耳朵直達心臟!彷彿一次又一次的彈奏,都會將人逼到一種近乎窒息的狀態! 這一夜,西門町的天空上,沒風也沒雨; 但在街頭上,每個人的心中都被一陣前所謂有的颶風狂襲而過! tornado的魅力,只有聽過tornado的音樂才會懂。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11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