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起點

造型介紹:
拎著槍枝,穿過了那道結界般的古老滑動木門。 小心謹慎的打量著四周, 在原本應該是一間平凡和室的空間中,木門之後竟然是一座荒蕪的教堂內部。 教堂中,少年站立著的地方,月光自華麗的玻璃窗灑下,悄悄飄落在滿佈塵埃的地板上; 彷彿是回應著信徒的虔誠與寄望、佈道壇上高高掛著的十字架,依然毫無灰塵與銹蹟。 然而,原本應該肅穆莊嚴的氣氛, 隨著瞥見長椅地板上乾涸的鮮血,氣氛是一股荒蕪與陰森。 * 自泯小時候起,就被告藉絕對不能踏入老家宅邸中,走廊盡頭的和室。 泯總是趁著沒有人注意時來到和室前, 努力的凝視紙門上糊著的白紙,彷彿在用力一點,就能看穿和室裡究竟隱藏著什麼意義。 多年之後,他以天才少年軍人的身份自軍中休假、回到了久違了的老家。 儘管家道中落、偌大的宅邸中早已只剩敏一人獨居, 面對再三渴望穿過的那道禁忌,當雙手接近那道門時,卻總是不由自主的縮住不動。 泯咬緊牙關;他恨透自己的求知欲與好奇心、也恨透了自己的了無決心。 * 然後,故事在那個夜裡才真正開始。 那時已是深夜,展轉難眠的少年自床中坐起。 忘著窗外,彷彿是凍結了時間一般,窗外一片寂靜; 蒼穹中之輝月與雲層,以一種絕對的美麗俯視著整個宅邸。 突然,他聽見屋內傳來了一陣求救聲。 是女孩子?!一陣楚楚可憐、纖細柔和卻充滿驚慌的驚呼瞬間響撤整棟宅邸。 憑著他的直覺,有問題的,絕對是那間和室! 翻身下床、草草套上軍服軍靴、隨手撈起了慣用的武器、 毫不猶豫的直奔向走廊的盡頭,少年望見一陣華麗優美的光影映照在紙門上。 絲毫沒有懷疑事情的無邏輯性、少年閃身拉開了和室的紙門。 * 在走道的盡頭,月光自華麗的雕窗之中灑下、灑在一位仰躺著、有著美麗銀髮的少女的身上。 在黑暗的走道上,塵埃映著月光揚起、一陣晚風輕輕吹過。

  • 評 分:9.9
  • 創意度:9.6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5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