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森愛。深愛

造型介紹:
【森愛。深愛 - 露絲】 若果妳的自由因這個世界的存在而被受束縛, 那麼我情願親手把這世界毀滅,來換取妳我片刻的重逢……\r   ※      ※      ※\r 「想不到……這麼快便五年了。」珍重、痛惜的心情幾乎令他的心臟停止跳頓,縱使這片綠蔭裏的歲月是永恆,然而外面的時光卻是不會待人;他耳畔因無盡的等待而發白的髮絲隨著微風輕輕飄盪,但眼前那張悄麗的顏面卻是風彩依舊── 除了,她的臉龐冷若寒冰; 往日總是帶著紅霞、羞澀地與自己雙視而笑的那張臉容現今毫無血色;她被白色的花朵所包圍,她被翠綠的藤蔓所纏繞──她,為這令這早已因人類的貪念、自私所引發的戰爭而變得殘破不堪的世界繼續苟延殘喘,被那些畏懼死亡的人們帶走,被迫成為支撐「世界樹」的人柱。 『若果路迪因為我而得救……要我的靈魂被困一輩子也是沒有所謂的!』 『再見了……路迪,請你愛這個世界……就如愛我那樣……』 她冰冷的手,至今仍緊握著初次見面時、他所送贈的花束; 她雪白的秀髮,至今仍別著被帶走之前、他為她,插上的玫瑰; 露絲,她是一朵無法盛放的玫瑰……\r 五年前,他無法阻止她被帶走; 五年後,他亦無法還她自由……\r 他知道她只希望他能活下去、所以選擇用自身的自由去換取這個腐敗的世界; 然而她可曾想過,失去她的世界對他來說,真的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當日愛得純真,現在想得斷腸; 當日別得悲痛,現在恨得瘋狂── 緊握著把這可恨的世界導向破減的關鍵,此刻已經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他遲疑; 輕輕親吻她沒有溫度的雙唇,他把臉龐靠在她的肩膀之上; 揉搓著那柔順的髮絲,他在她早已聽不到任何聲音的耳畔,輕輕詠唱著引發毀滅的文句……\r 蘿絲……聽到嘛? 嗯……? ……我愛妳。 ※      ※      ※\r 【後記】 這次又是死人的愛情故事了……我好像每一次發勇造不是死人便是塔樓似的(汗) 嗯,廢話不說,請大家多多指教:) 感謝你的評分>v<!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26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