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紅娘

造型介紹:
「紅娘啊~妳今天又去哪家做媒啦?」一名身穿黑色喪服的女子手拿扇子走了過來。 這名被喚做紅娘的女子,搖了搖手上的燈籠,示意今天的生意並不好。 「唉,還不都是李家那個風流鬼,生前三妻四妾。連做鬼也是一樣的性子,害得我只好去拜訪前天剛來的蓮兒、金兒、惠兒。」 穿喪服的女子掩口而笑「那結果呢?」 紅娘秀出一張紙「黑娘,你自己看吧,有誰時辰要到了趕快去帶來吧。那個風流鬼竟然嫌蓮兒的屁股小,生不出兒子。然後嫌金兒嘴巴太大,會口無遮攔。最慘的是惠兒,竟然說她瘦的像猴子似的,就用掃把給趕走了。」紅娘簡直就要翻白眼了,遇到一個這麼麻煩的客人。 「那個死風流鬼,已經在陰間娶了2個,現在又要娶。竟然還嫌!」黑娘接過紅娘手上的單子,眼尖的發現可以治一治那風流鬼的方法了。 「怎樣,黑娘,有沒有屁股大一點,嘴巴小一點,身材豐腴一點的女子?」紅娘邊說邊四處看有沒有要嫁鬼女兒的人家。 「紅娘,看來你不用在這麼麻煩了。」黑娘露出一抹奸笑「風流鬼家的河東獅時辰已經到了。」 一聽到這好消息,紅娘興奮的在原地跳躍「生前只有她可以讓他安份,要不是她生不出孩子,那個風流鬼才不可能有那麼多偏房呢!」 看到自己的好姐妹紅娘這麼開心「那我黑娘現在就去帶她下來我們這裡做客,順便嫁人啦!」黑娘話一說完,就立刻不見了,剛站過的地方只有遍地的冥紙。 「那看來我也得趕快去準備東西了,陰間的媒人可真是不好當,還是黑娘好,只需要把人的魂給帶下來就好了。」抱怨完後,紅娘提著燈籠到處喧揚李家風流鬼要娶妻的事。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20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