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悲傷舞姬

造型介紹: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小時候的約定 你還記的嗎? (我一定會來接妳) 當年王國軍徵招你去討伐魔物時 臨行前晚... 你對我說下的誓言 (我愛妳...) 這是我們的約定 在我生命走到盡頭之前 我都會遵守這個約定 ====================================== 穿著性感的舞衣\r 配合著悠揚的音樂翩翩起舞 時而輕快活潑 時而深沉憂傷\r 我是一名舞姬\r 我以跳舞為傲\r 我的舞姿可以帶動氣氛 可以給予人們勇氣\r 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 最重要的...是因為\r 你說你喜歡看我跳舞 我曾經引以為傲的工作 如今只是我悲傷的來源 你說你會回來的... 你說你會帥氣的騎著白馬 風風光光的當著全城人的面情向我求婚 為什麼你回來時只剩下一附染滿血跡的冰冷身軀? 為什麼不在對我說:你好漂亮\r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 我失去了笑容\r 所以我用薄紗將自己遮掩起來 也是因為...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容顏... 除了你 不會再也其他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r 騎士團長的座位已由他人取代... 那是以往你會看我表演的位子 沒人記的你當年的壯烈捐軀 王國在你離開後漸漸腐敗... 城外魔物肆虐 老百姓苦不堪言 城內貴族天天享樂 不知民間疾苦... 我身上的綢緞有如枷鎖 金銀飾品勒的我無法呼吸... 貪官污吏看我的眼神充滿色慾及嘲諷 國王卻只能無力的看著大權旁落\r ======================================= 我繼續跳著舞... 輕輕的哀掉著這個正在死亡的國家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25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