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大雪中的伯爵&死神

造型介紹:
1.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清爽!帥氣的臉孔搭配華麗的衣服,在配上令人毛骨悚然的死神鐮刀,以及冷颼颼的大雪場景,我認為這樣既帥氣又能表現冷上加冷的感覺~~^^ 2.有一天我在無聊的畫圖,我想畫的東西是類似死神的東西,可是我想說這樣沒甚麼創意我就把死神的臉改成帥氣的臉孔,因為那天冰,而且又開冷氣和電風扇,非常的冷...所以我就在我畫的圖上加了暴風雪的場景,隔天來巴哈姆特看勇者造型時,剛好想到昨天畫的圖跟我找的的衣服.背景很像,所以我就買下來了, 不過跟我所畫的還真像呢! 3.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喜歡畫畫的人,一天24小時有10個多小時在畫畫呢,導致現在功課差到常被父母罵XD不過畫畫能讓我感到快樂!我很喜歡看電影&卡通,我會學習有名畫家所畫的畫,若你看過我的畫,而你又常看卡通,那你搞不好會知道我在模仿誰呢^^但是學習是學習,可是我覺對不要抄襲別人畫的畫,(有時無聊我也會畫啦...)每次看到漫畫中主角們努力的奮鬥,畫的又那麼讚,我實在是十分敬佩!想說:哇!!!實在是畫的太酷了吧!因為這樣,我長大了想當畫家,這個機會十分微小,但我願意去嘗試,因為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的!希望我的這份心各位能了解^^有時別人會覺得我的夢想很可笑,但是誰知道可能或不可能呢?人算不如天算,你怎麼能肯定絕對不會成功?所以我鼓勵各位,若有甚麼夢想的話,絕對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努力的去實現吧!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2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