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泣夜

造型介紹:
吟情 在迷霧漫佈的詭夜中,提著忽明忽滅的夜燈朝著愛人離去的方向前去,恐懼、不安、絕望的淚已流成血,傷心欲絕!但憶著愛人昔日的愛與微笑,仍踩著沉重的步伐繼續尋找…… 嘛…… 服裝上,使用染付得老服飾,它能夠修飾大腿、遮砂鍋大的拳頭,還能小露香肩展現女人味,價格才 600 巴幣,真得是相當值得呢! 頭部,這部分沒有猶豫,就是用 玹舞 的內衣搭配柔和的髮型,感覺對就好。然後加上「血淚」,這樣子主角的情感就不用再多言了。 然後用整套的佈景,把場景的空間從平面拉出遠近,再加點迷霧效果更詭譎,且雖為暖色系,但因為霧的效果,使得環境多了絲絲寒意,整個佈置就是很 OK。 再讓主角提盞燈,不會只是呆板站在相框內。而且這盞燈,把整體環境打暗,使氣氛像是武器精練過一樣,整體看起來更「幽」了。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