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幸福粉紅

造型介紹: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喜歡『紅』。 普通的『紅』代表熱情、深色的『紅』代表冷酷, 但是淡淡的、亮亮的『紅』更可以讓人感到幸福。 在現實生活中,我處在『過於忙碌』與『過於悠閒』的極端。 當我忙碌時,我想悠閒-- 因為工作基本上不容許出錯,出錯會被拿放大鏡檢視, 然後一直在緊張中度過工作時間,悠閒反而變成奢侈品; 但當我悠閒時,我又想忙碌-- 因為我對能讓我悠閒的事物只有幾分鐘的熱度, 而且現實生活帶來的壓力又讓我覺得『悠閒不好』。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追尋的幸福其實就在這裡- 雖然經過許久的沈寂,但我也默默的找到許多幸福。 而現在,應該是我找回初衷的時候了-- 就讓我換上【幸福粉紅】套裝,再次感受現實中不知為何感受不到的幸福吧。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