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今天妳要嫁給我~*

造型介紹:
※只獻給,我最思念的 葵\r 恩…因為今天是我滿20歲的生日\r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有個感情很好的女友,我們一起開心的慶祝著我的生日,一起切蛋糕,吃東西~一起開心的喝點小酒,看電影,吃飯…回想起來那真的是一個很快樂的生日呢! 不過現在的我…是自己一個孤單的過著20歲的生日,事實上…我們分手了,在幾個月以前~並不是因為誰變心了而分手,也並不是不愛對方了而分手,而是迫於現實環境的無奈而分手…\r 今天生日的我想著…如果今天我們還是一樣再一起的話…或許今天又會是很開心的一天吧~可惜事實上~本來應該是兩個人很快樂的一起慶祝著,變成一個人在房間的我,以及一支收到了”祝你生日快樂”簡訊的首機…\r 回想起以前的那些美好,甜蜜的回憶…到如今點點滴滴我都還記得…所有所有,我跟她所經歷過的事情…想當初是如何認識,交往,熱戀,鬥嘴,吵架,擁抱,甜蜜…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變成了回憶…永遠藏在我的心中\r 還記得…妳說妳要嫁給我,我也答應過我要給妳幸福~可惜這一切,似乎沒有辦法達成了。 這一個勇者造型,是送給我心中的永遠妳,我想要跟妳說…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在我心中,在我的心目中,永遠都有那個專屬於妳的位置在…永遠永遠。

  • 評 分:9.9
  • 創意度:9.7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7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