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飛鳥與樹

造型介紹:
你是飛鳥 我是樹 要不是你一次流離失速 要不是我一次張望觀注 那來這一場交織眷戀的禁錮 你勇敢 我命宿 你喜性四處棲息 沒有約束 我天命佇立於此 晴雨朝暮 你高亢嘹亮似天籟引領我嚮往的路 我低聲呢喃如波紋震動你心底的湖 昏酩的晨曦 失眠的黑幕 今日的不堪如何原諒昨日的盲目 飛鳥如何去愛 怎麼會愛上 凝望著你的樹 【改編‧齊豫 飛鳥與魚】 後記: 思考文章的時間比搭配還長=_=|| 因為對這套衣服太怨念啦! 不買來穿媽祖就不愛我了O_Q(喂) 其實小樹樹初版搭配不是這樣, 就在阿姨衝動買完所有裝備後隔天, ……妳怎麼變醜了小樹樹 囧" 顏色整個不漂亮,偏偏裝備都買了, 果然人太衝動會後悔跟結婚一樣(啥) 目前大家看到的是第二版, 背景顏色上比較沉穩且一致, 而且男主角阿鳥仔(啥鬼)也比較明顯, 初版會在不久的將來變成大頭亮相, 請大家不用期待同樣的梗玩兩次XD 服裝部分因為是整套的故沒啥好說, 不過臉色跟身體連接處稍微有點色差, 美白只有擦臉阿姨可以體會, 這是懶女人的行為XD(啥) 偏偏素改姿勢要加項鍊啥的不如自己畫, 不過運氣很好的找到這不知啥用途的羽毛, 當作是阿鳥仔拔毛給小樹樹當禮物(喂!) 鳥:送妳我剛拔的鳥毛>////< 樹:我也有剛摳下的樹皮>////< ……靠有夠浪漫的啦O_Q(喂!) 還有頭部特別選用魅影愛人的古典頭, 一方面是表情很溫柔跟阿姨很像, 二方面是氣質很高雅跟阿姨很像, 三方面是長相很美麗跟阿姨很像, 再加上小丹青的長髮營造飄逸感, 整個美的就像我的化身啊我的媽>////< (眾:上一頁上一頁上一頁啦!) ……我的鼻子頂到天了救命Q口Q(被巴) 最後是背景加上樹枝,簡稱節外生枝, 效果加上竹林,簡稱天降竿林‧老師, 符號使用四季心情,簡稱四季有姦情, 國文造詣怎麼那麼好,老師別哭了O_Q 請大家祝福阿鳥仔跟小樹樹>////<(被巴飛)

  • 評 分:9.8
  • 創意度:9.7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30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