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遲來的真實感

造型介紹:
旁邊的小狗迪迪好奇地望著牠的女主人, 自牠出生後, 第一次見到女主人變成這個樣子。 「珣哥...」 妃無法移動自己的腳步, 淚水不受控制地泊泊而下, 完全不敢相信的眼神, 定定地望著對面對她微笑的男人, 那是夜夜出現夢中卻觸摸不到的牽掛。 「我回來了...」 只見珣伸出那佈滿厚繭的一雙大手, 輕輕撫上那帶著淚水的嬌顏, 「五年了...宮裡沒什麼變化,你卻瘦了...」 略帶沙啞的聲音, 就如同珣的眼神中那一縷滄桑, 「你的頭髮...」 妃疼惜地看著那一頭白髮, 曾經擁有一頭飄逸黑髮的他, 曾經是帝國天驕的珣, 在那突如其來的戰爭, 以及父王駕崩, 身為太子的他被迫繼位, 不得不帶領帝國走過這段艱難的歲月。 "征戰之外,再無他物" 這就是他五年來的心境寫照, 這五年帶走了與天比高的傲氣, 帶走了曾經自以為是的天真, 但卻鑄就珣成熟穩重的個性, 也給了帝國一次完美的大勝, 戰爭結束了, 但是曾經失去的東西再也回不來, 即使景物依舊, 身邊卻也只剩下她, 「別哭。」珣微笑地輕輕拭去那眼角的悲傷,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允許任何事情阻擋在我們面前!」 珣再往前走了一步, 兩人之間變的再無距離可言, 「五年三個月又十八天, 那是我們新婚當夜, 因為突然而來的戰爭中斷至今的時間。」 珣鬆開從剛剛就握緊的拳頭, 妃再也忍不住, 撲上去緊緊抱著珣... 「我終於可以抱到你了,就算這是一場夢, 我也滿足了。」 珣那充滿滄桑的眼神憐惜地望著她, 「這不是夢,相信我,我不會再離開妳了!」 「每夜夢醒時分,我不知道,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帶著迷網的聲音,妃將臉輕輕靠在珣的胸前。 只見珣略想了一下, 用只有兩個人聽的見的聲音說道: 「不相信的話...今晚,我們繼續那天晚上沒做成功的事...」 珣的眼角閃過一絲戲謔, 淡淡地接下去說道: 「我會讓你有真實感的。」 小狗迪迪又一次看到主人, 變成牠無法理解的樣子: 妃, 臉紅了。

  • 評 分:9.5
  • 創意度:9.6
  • 搭配度:9.3
  • 評分人數:8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