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將愛化為永恆。

造型介紹:
收集戀人的屍首的美麗女子, 因得不到的愛, 故將思念永遠的封存。 女子收拾著打翻的酒杯, 裡頭擦雜的是強烈的毒藥- 男子一不語發,只是靜靜的倒在桌上, 像是永遠的進入了沉睡般的安詳…。 愛,是有保存期限的嗎? 那麼- 把愛的保存期限延長至永恆。 存著思念夾雜的情感, 留在黑暗世界中。 時間停止了, 萬物沉睡了。 這份愛,無法傳遞,無法言語。 激烈參雜著偏激。 濃稠的令人畏懼, 是因為得不到嗎? 不…\r 一切只因…\r 太過於愛你了。 ------------- 親愛的, 你今天好嗎? 你依舊是這麼的迷人,如此的令人陶醉呢。 我呢?我很好…\r 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就夠了--- ------------- 就這樣, 不知何時多了個這麼樣的流言。 傳說有個殘酷無比的美豔女子, 將心愛的人毒殺後, 把屍首完整的保留, 換上他們最美的衣物, 隨著玫瑰花瓣一起放入透明無瑕的玻璃櫃中, 如同藝術品般的佇立在那冰冷幽暗的大廳中。 將愛化為永恆.貝莉特夫人。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30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