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NO.2

造型介紹:
初心者 THING 搶眼的謎樣(TV、電玩)少女,落入女神的同學。 (感覺的形容是:維納斯+黛安娜,其實比較喜歡希臘方式SAY) Story NO.1的改版!偶然巧遇的加了背景。 這使本來盡無缺的造型,變了更喜歡呀呀(不想說出來的說…) 可是隔幾天就升10級了。沒陪伴多久的高級作,要遵從第一定律:升級要換裝定律啊。 Jury 空白的藝術。 如詩如畫、迷幻寫實,如電台司令的。 (因當評審可以亂說一些花俏的話) 讓原本唐突的蔥,變整體畫面更立體、有形。 (多看時尚雜誌有幫助吧)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