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一同去夢遊

造型介紹:
月兒彎彎夜空照, 青青綠草隨風搖, 大地萬物靜悄悄, 唯獨娃娃睡不著。 陪著娃娃入夢鄉, 聽到精靈在歌唱, 好想也有對翅膀, 自由自在地飛翔。 正在前方看著娃娃的你, 要不要也來尋找夢遊地? ※※※※※※※※※※※\r ◎夢遊記◎  一、來玩個猜謎遊戲:    猜一猜「娃娃」到底是誰?    (答案公布在勇造哈啦板上↓)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94&snA=19964&locked=F&tnum=2&subbsn=0&Bpage=1&author=starsugar  二、這是我的勇造第二胎^^    請多多指教m(_ _)m    此次較之前改走簡潔路線    希望營造出寧靜祥和的氣氛    而介紹主文則仿童詩風格\r (註:靜悄悄的"悄"請發"敲"的音,這樣會比較好唸)    當中並化用一些諧音詞(您發現了嗎?)    總而言之,個人覺得有比第一胎進步了^^"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