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魔鬼的聖殿

造型介紹:
「那個晚上,是我一生中最不可思議的夜晚,因為她,讓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真實還是夢境。」 我記得那年冬天,是我碰過最冷的一次,每個走在街上的路人無不快步行走,想提早回家升起爐火,在那溫暖的紅光前與家人一同說笑。 當然我也不例外,尤其那天晚上又颳著風雪,讓我真是寸步難行;正當我拖著沉重的皮鞋在雪地裡行走時,忽然我的視線被一間教堂給吸引去……\r 那是間哥德式風格的教堂,它不同一般我們所見的教堂,它的外觀是黑色,連十架也是黑的。圍在它旁邊的柵欄上都已經爬滿了藤蔓,讓我感到震驚的是,我走這條路那麼多次從來沒有發現過它。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視線沒辦法移開,有一股很奇特的感覺在我腦海中慫恿我進去。我順從那感覺,握緊我手上的公事包,推開了柵門。一進去,就有一陣強風迎面吹來,讓我整個人的雞皮疙瘩都起來。 我不經意的往腳下看,才發現我自認為腳下踩的石道,原來是墓碑。而且上面還有刻名子,我腳已經開始發軟,正想轉身走出,卻又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給擋了回來。無奈,我只能繼續往前走,但,我卻又看到一個可怕的事情;我現在踩的這個墓碑,上面竟然刻了我的名子,甚至也有時間。腦袋一片空白,嚇的我拔腿往前跑,只想著要離開這步道。 當我冷靜了下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跑到了教堂的大門前,那門是黑色玻璃門,左右兩端各插著一朵玫瑰。而那玫瑰也是黑色的,綻放的很美,美的讓人感到害怕,我鼓起勇氣的推開大門。 我除了呆站在那,還是只有呆站,因為實在太可怕、太令人不可置信……映在眼前的是一個與外面完全不同的世界,用骷髏頭堆積而成的地板,上面感覺還有些血跡;四周的牆上都有人的臉,那表情就像是臨死前的掙扎,那種痛苦、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我這時才真正驚覺到自己如果再不走一定會永遠留在這。 但我回頭,剛剛的大門已經不見了,讓我不知所措,只能依靠從黑十字架後方的三片落地窗照射進來的月光找出口。突然,我感覺到後方有人正在看我,我停止動作不動,緩緩的把頭轉過去……\r 那是一名女子,蒼白的面容帶著一種高傲,穿著以前歐洲時代的禮服。旁邊有一盞中歐時代的提燈,而那提燈不是放著,是飄在她華麗的禮服旁。那雙眼睛就像被人血染成一樣,是如此的鮮紅,她面無表情的注視著我。我知道,她不是人,就在我觀察著她時,她開口了……\r 「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你的時間也還沒到。回去,時間到了自然有人會接你來。」那聲音就像惡魔,渾厚的男人聲卻是從她嘴裡出來。 我才剛要開口,就忽然天搖地動,我被從天花板掉下的木頭砸到,就在我往後倒要昏過去那一刻,我看到了……原本女孩子的面孔變成了火紅色的頭顱,滿嘴尖牙的笑著看我倒了下去。 隔天,我被人發現昏倒在路邊,在我的詢問之下,沒有人曾經看過跟我一樣的教堂。甚至根本就沒有這座教堂,我不清楚,我那天到底看到的是什麼……我一度以為自己精神錯亂。 但我心裡面很清楚,那裡是魔鬼的聖殿。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15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