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冬天的遺物

造型介紹:
「為什麼身為女性的妳要跑來這種深山」 原本是刮著大雪的天氣在瞬間平合了下來,雪地上站了兩名女性,一位穿著厚重的紅色和服但在大雪之後因為水氣變成有點暗紅色,另一名則是穿著黑與銀的西式晚禮服 「因為我聽說這座山上有一個不知道要怎麼笑的女性,看來就是妳了」女子嘴角微微上揚 「妳不知道那些為了看一眼我的容貌的男人,都沒回去嗎?」 「我只是要來教妳如何笑的,而我也早有這是最後一趟的覺悟了,能遇到妳真的太好了」 穿著紅色和服的少女向在玩鬧般拉了拉另一名穿著晚禮服的女性 「長的那麼漂亮,不笑真的太可惜了」 女性摸了摸微紅的臉頰 「我以前負責在雪天帶走男性靈魂的惡靈,時間久了之後我變成了有一定形體跟感情的妖怪,鏡子無法倒映我的容貌,唯一能讓我看清楚容貌的是結冰的水面,但我不知道笑是什麼東西,我看到的人們臉上都是這種表情」 少女已經因寒冷無法自由行動了 「這不是妳的錯,拜託妳幫我笑了」 少女帶著她所說的笑容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少女被女性保存在一塊大冰塊之中,女性想模仿那名已斷氣的少女的表情,但眼眶卻不知道為何掉出了冰珠,而心頭也一直有種酸酸的感覺,這是女性奪走無數性命,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終於女性模仿出一個大致的樣子,對著已逝去的少女說道:「這就是笑容嗎?那我寧願一輩子不要笑」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