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白月夜想曲*

造型介紹:
======================================= 皎潔的純白月夜下佇立著一位淡紫色長髮的少女 『 好累啊.... 』 少女邊搖晃著手中拿著的咖啡杯 邊眺望著夜深人靜的夜空 就讀學園哲學部的少女常常為了寫論文而通宵熬夜 就連今天也不例外 『 像這樣看著寂靜的夜空是多少次了呢...』 少女感到很寂寞 她在學園一直以來都不曾交過朋友 因為無論是再要好的朋友最終都會分離 所以 她很害怕 很害怕成為朋友之後又會再度... 失去 而她的朋友 比較說勉強稱得上是朋友的 就是她用魔法召喚出來的侍僕-暗影白兔 暗影白兔是絕對不會背叛和離棄她的僕人 『暗影,今天的夜空好漂亮啊 沒有任何的星星呢!』 「.................」 『暗影,就是今天了 幫我把今天的月夜畫在我的筆記本上面吧!』 於是今夜的夜空下 一道長影描繪著那蒼白的白月 羽毛筆流利的在純白的紙上演奏著旋律 宛如那月下的夜想曲 ====================================== 這個小作品終於完成了 請ˇ多ˇ多ˇ指教喔= w = 因為很喜歡這個造型所以使用 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啊... 最喜歡的還是這張畫面的整體感 說了這麼多都是自己在自言自語的... 總之最後要說的是 這是值得個人紀念的一個造型=v=

  • 評 分:9.7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5
  • 評分人數:6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