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溫柔的冷酷

造型介紹:
那一瞬間.世界變成了白色.冰晶與雪花蓋滿了大地.也遮蔽了人們的視線.只有他.緩緩的出現在我面前.但我卻不能移動. 雖然背上的翅膀是如此神聖潔白.可是他如同翅膀般白皙的臉.卻只把"冷酷"兩個字刺進我的心中.而且他的裝扮是這麼的顯眼.四周卻無人發現他一樣. 我知道他的意圖.我嘗試著呼救.希望附近的人可以發現他. [沒用的.我只會出現在該被審判的人面前.]他徐徐啟齒的說.聲音是如此的充滿冷酷.壓的我快不能呼吸了! [你自己清楚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我也不需要多說了.] 我想逃跑.我希望逃離這裏.腳!快動啊!快動!至少離開他那把鮮紅的鐮刀也好!快點! [審判的時刻到了.] 紅色的影子落下.我沒有一絲痛苦. 我看到自己的身體.以及脖子上的空無. 身體緩緩的倒下.我沒有意思痛苦. 是嗎.殘酷的天使.無情的劊子手.這就是你的溫柔? ======================================= 呼.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劇情.這樣的造型只是我在亂配衣服的時候.漸漸浮出的靈感.大家喜歡嗎?記得留言唷.那是我最大的鼓勵跟動力.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5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