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永存於夢之狹縫中的芳香

造型介紹:
這是在夢境空間的最深處, 所發生過的一段小插曲: 支配著這個空間的魔女, 居住在夢之狹縫的最深處。 她擁有著自由變化夢境內容的能力, 但她厭煩了這虛而不實的一切, 轉而渴求另一樣東西。 那東西比什麼都更加真實, 具有撫慰靈魂的力量, 只要得到了它, 再空虛的心也能變得充實。 於是,她開啟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以大量的幻象吸引冒險者進入, 好讓她方便找尋那個東西。 魔女將其稱之為「永恆的芳香」, 聽起來很抽象,感覺像是香水一般的東西, 但這種東西長什麼樣子也沒人見過。 直到令她訝異的一個夜晚為止。 那時,有個可愛的小女孩, 不小心走入了由森林幻象所構成的大門, 在誤打誤撞之下見到了魔女。 「姐姐一個人嗎?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儘管有些膽怯,魔女還是答應女孩的請求。 玩著玩著,感覺好像沒之前那樣枯燥了, 女孩臨走前,交付給了魔女一樣東西。 「這些花送給姐姐,要好好珍惜喔!」 那是兩朵美麗的白玫瑰, 有著宜人的清淡花香。 魔女頭一次展露笑容, 並且小心的將花別在衣服上, 魔女吻了女孩的額頭後, 輕輕的抱了抱,揮手送別。 魔女得到了她想要的東西, 一個不會讓她孤單寂寞的東西, 那個東西的名字,就是---「愛」。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12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