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修行僧

造型介紹:
@浪跡天崖~解渡眾生!@ 「混亂的世界,造就了無數惡靈在民間作亂, 被摧毀的村落,無以估計」,在某個村落, 被惡靈襲擊過,唯一倖免於難的小孩, 被一位神父經過.無意間發現,帶回了 一個小村落,歲月的經過..小孩慢慢長大了, 在6歲那年,小孩得知了一切,頓時了解到世界 上的混亂不堪,決心當上一個可以解渡眾生的 僧侶...... 時光飛逝...在神父的教養之下,小孩變成了 一個相當出色的的僧侶,甚至更超越神父, ....神父已無再多的東西可以教他, 小孩便 一再的吵者,要到世界去修行,但是一再的被\r 神父拒絕~~直到了15歲那年,小孩已無法在按 耐下去,想者世界就快要走向滅亡,不再出發\r 就來不及了!!~~ 一天的晚上~少年~簡單的整理一下自\r 己的包袱,準備不告而別!! 走到了村口,以老的神父已經在村口等他多時~~~~神父問了少年一句話.... 老神父:「你的期許是什麼?」 少年:「我要到世界修行,解渡萬惡之靈 就算用盡了我的生命,也要找到 萬惡之首,並以擊倒!!」 老神複聽了這翻話~~ 便回想:「多麼熟析的話,曾是我以前的夢想,但我終究不能眼睜睜的看者,無數的生命就這樣一一的被摧毀,無奈的隱性在保護者,這個村莊,不被摧毀,希望你是神所派來的!」 老神父望者少年~ 說:「去吧!世界無崖~修行無限~盡你所能,將黑暗世界~帶回光明吧!! 完! ---------------分隔線------------------ 小弟重從以前到現~從無創過文章~所以文筆不是說很好~隨性想一個故事 請大家多多包含^^"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