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網住

造型介紹:
  擁有一顆心等著自己想愛的人很簡單,可是身體卻一直沒辦法等到,因為我的不自量力嗎?   出了邊塞,是無知的地方,陌生的環境,不同於我族的番邦。   我的這種身軀、這種不同於妳的外型是永遠沒辦法與妳相遇的原因,每晚只能看著妳以淚洗面,對著月亮訴說妳即將風光嫁給異族。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到來,妳臉上的胭脂越來越厚,那吹彈可破的皮膚被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粉飾。   終於,我看不到淚痕,那細如柳葉的眉卻變成終日向下伸展。沒有舒展,只是一直加深,妳的唇也沒再開合過,只是沉默。   當宮女們一個一個進入幫你戴上鳳冠,畫上胭脂,穿上那豔紅的霞披,我唯有旁觀。   一切都打理好之後,妳叫宮女們出去,靜默的看著銅鏡中的自己,用手摸了摸眉頭,似乎在叫自己要開心的嫁過去。   轎子,在等待一個拯救我族的希望。      我沒有希望,但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用我的尾部吐出對妳的思念的絲,讓它們化為捆住妳的枷鎖。   我是隻蜘蛛──當妳走出妳的閨房時,是否能往上抬頭看梁柱,或許能讓妳知道這房裡有我的存在。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5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