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聯邦-海雷因 肯特 . 米修王

造型介紹:
繼上次鋼鐵-歐薩雷騎士隊長之後終於又湊到錢來買新的裝備了! (感動A...) 希望大家還喜歡! 歡迎各位多多指教! 聯邦-海雷因 地理位置:瑪娜大陸東方,靠近沉默森林 人口:三百八十萬\r 背景: 在距今一百多年前,一群高等魔法師為了研究更高深的黑魔法,離開了魔法王國”娜德維尼亞”,前往現今聯邦-海雷因的首都"奧薩維德"。 在不斷的專精研究下,魔法師們不斷的創造出許多嶄新的招喚魔法,而這些成就完完全全讓人們忘記招喚魔法的危險性,就在一場招喚魔獸的祭典上,不幸的把沉睡八百年的魔獸王"魯希菲爾"引了出來,而這也導致一場滅族的悲劇就此產生。 就當人們逐漸忘記當初的悲劇時,近年來在肯特.米修王”的強勢主導下,又正準備利用黑暗召喚術召喚出兇惡魔獸,以便成立一支人人畏懼的魔獸大軍。 ※”奧薩維德”:在遠古時期相傳是風之精靈的國度,每位人民幾乎都擁有著神射手的特質。 人物介紹: 1、肯特.米修:年齡三十歲,個性固執但卻是一個愛家的人,對於當初在最終戰役中父王被闇王所殺害一事感到十分震驚,也使得性格大變,而這時潛伏在暗處的闇王卻利用此時機來逐漸控制米修的心智,讓他成為一個內心只有仇恨的人!

  • 評 分:9.6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3
  • 評分人數:6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