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惡魔之月

造型介紹:
  ──Beelzebub month。   惡魔之月。   傳說在惡魔降臨世上的時候,月亮會變成紅色,惡魔便會開始對存在與世上的生物,伸出他們的魔手……\r   今天,又有一位惡魔降臨此地。   但是,今天的月亮……是美麗的藍色呢。   那名年約十六歲的女惡魔,站在有著繁多白色的蝴蝶的石頭上,靜靜的望著月亮。   「璐翼‧亞法特。」這是她的名字,此時由一名黑袍男子口中喚出。   「嵐影……」被喚為璐翼的惡魔輕輕的轉過頭來。   「今天,妳將化作幻靈,在這裡遊著,直到生命逝去為止。」被稱做嵐影的男子冰冷的赤色眼瞳中,似乎帶點同情以及憐憫。   「我知道。」璐翼輕輕的笑著,這一笑,嵐影似乎有些動搖。   「那麼,」嵐影輕咳了幾聲。「說出妳最後的願望吧。」   「什麼願望都可以嗎?」璐翼睜大圓亮亮的黑色雙眸。   「是的,因為要讓妳這個受詛咒的惡魔心甘情願的變成白色蝴蝶──幻靈,所以妳有三個願……嗚!」嵐影話尚未說完,璐翼的櫻桃小嘴就貼在自己的嘴唇上了。   「這是第一個。」璐翼苦笑。   「好了,嘻,那麼下一個呢?我想想……」璐翼轉過身,思索著下一個願望。   嵐影摸著自己的唇,有些不知所措。   (到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守護她嗎?)嵐影默默的在心中想著。   ※  ※  ※\r   「璐翼,我跟妳說!我今天當上審判者了呢!」嵐影拿著審判者合格卷,高興的向璐翼這裡跑來。     「嗯……」璐翼低下頭來,令人看不見她的表情。     「妳怎麼了?好像不太高興。」嵐影察覺異狀,問道。   「嗚……嵐影……」璐翼一把撲上去,一邊哭一邊說。「我……我變成了詛咒惡魔了……出現了……印記……」   「為什麼!」嵐影有些激動,倘若變成了詛咒惡魔,勢必會為惡魔之城帶來災難的。   「我……」璐翼流著淚,向外面跑去。   「璐翼……」   ※  ※  ※\r   「嵐影?」璐翼疑惑的看著嵐影。   「啊?啊。」嵐影回過神來。   「告訴你喔……我的第二個願望……」   「……」嵐影已經略知ㄧ二了……\r     「希望嵐影能,親自將我變成幻靈……」璐翼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斗大的淚珠也隨之滴下。   「璐翼……」   ※  ※  ※\r   「雖然我變成了詛咒惡魔,但是我永遠愛著你,嵐影……」

  • 評 分:9.6
  • 創意度:8.8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6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